一生愛過就一回-告白

 


昇哥身為公眾人物那些八卦消息是一定有的
昇哥說:我就結一次婚也沒過離婚
或者大家都想知道
那些用情至深的歌是從哪來的呀?!
昇哥說:真的轟轟烈烈的愛一次就可以寫出很多歌了

第一張專輯第一首歌
『一輩子能遭遇多少的春天
多情的人他們怎了解一生愛過就一回
沸騰的都市盲目的愛情』--- 擁擠的樂園

年輕的昇哥一定讓昇嫂擔憂不少
但總是如風箏
收收線我又落回你身邊

『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
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
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希望你能看得見
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』---風箏

昇哥不說
也沒人知道這些情歌是寫給誰的
我呢~ 就認定是寫給昇嫂的吧

如果昇哥是個花心大蘿蔔
那我還為愛他嗎?!我也不知道
至少二十多年來
只是越來越愛他
一生就愛過一個人
對昇哥有不能說的愛呀~~

/ 寫於 2021.11.07麗春·切諾比- 陳昇小畫展 後 /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