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。昇哥鼓手阿文老師


北上聽昇哥"為愛發聲"演唱
提前一小時排隊等待入場
由工作人員引導搭電梯上樓到會場
搭乘電梯的人數有限
剛好我排在前面先進電梯
但是走出電梯時,卻變成最後面

要出電梯時,看到阿文老師站在電梯外
不過有點不確定到底是不是
沒有這樣近距離看到過阿文老師的機會

在想
沒有跟著前面的人群入場
是不是要下樓去
我排在隊伍的最後一個
阿文老師跟在我後面,跟著排隊入場

等待驗票入場時,我回頭一直看,有三、四次吧
一旁有vip專用的走道
想對阿文老師說你可以走那邊不用跟著排隊的

超想打招呼卻害羞得很

等我驗票走過就聽到,阿文老師說「我是陳昇樂團的鼓手」

哈哈哈


2016/1/30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