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-2019.01.18


大概前一晚,看這隻MV的關係
中午午睡夢見昇哥

* 夢 *

和昇迷朋友一起團購了昇哥演唱會的門票
朋友不能趕過去,我幫忙送去會場
時間快到了,有150張門票
在路口三輛摩拖車
一綠燈,兩輛衝了出去
我跳上最後一台
才發現是昇哥騎著摩拖車

一路上有說些話但記不得了
最後到會場,門口擠滿人
 我問了昇哥:有很多人說,你的音樂變了
和以前不一樣了...
昇哥沒有回答

摩拖車穿過人群,經過一個流動廁所
羅大佑從裡面出來(不懂為何會夢到這個)
我下了車去了售票中心
慌忙了一陣子
等自己拿到票已經PM 8:35
演唱會已經開始

我上了樓,卻找不到手扶梯
紅色的地毯走道是熟悉的
就在二樓間轉
開這個門不是
開那個們也不是
就一直在這樓間不斷的繞
就是走不出去

就醒來了

* 夢 *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