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昇


 




一首痛徹心扉的歌

"又不是夜鶯渴望豔陽天裡與池水裡的錦鯉去求愛 "

"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 就不會在乎愛了妳"

"妳說妳不能忘記過往 總是有些心裡解不開的苦 
就算是生命的窄門走了一回 抬頭依舊滿天的霧"

***

一場演唱會一首歌
看見另一面的你

"死貓就要吊樹頭 死狗就要放水流"

***

第一次去你2005跨年

一場又一場在冷冷的台北

去綠島去澎湖去台東去花蓮

上山下海

***

二十年來追著

是你的歌還是你的人

***

第一張唱片"擁擠的樂園"

寫著 "如果你們認為我有一點怪,那是因為我太真實"

***

出道三十來到六十

無歌之歌那個老陳遊記

"我帶著初心來,也將帶著初心走"

一張張專輯是你的人生遊記

因為真實於自己

不管誰聽要聽怎樣歌

或期待怎樣的陳昇

三十年前到現在

昇哥就是昇哥

做自己


***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