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昇 [七天] 演唱會 2019.10.24 // 預告



跨年前的暖身起手式!
2019新專輯 [七天] 演唱會
時間:2019/10/24(四)晚上八點
地點: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
購票連結:https://ex.indievox.com/legacy/event-post/22305

2019/10/24 (四)
陳昇 [七天] 演唱會


如果有七天,我要做什麼?

去種一顆樹,去和雲說話

去染一頭白髮,讓你不再認識我

只要能自由,就為真理而死

七天萬物起始,也許什麼都不做



陳昇:「做音樂這麼久了,還可以跟這些簡單的人,做出簡單的音樂,我很愉快。這些年去過了許多地方,大家認為的『美』,就是真的『美』嗎?我想自己去尋找,去走一走踏一踏。世界存在著太多的不了解,所以我會繼續創作。」



七天,能創造世界

七天,能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

七天,能完成一張專輯

七天,能再次回到孑然一身的簡單存在

《七天》這張專輯描寫的或許是一座虛擬的小鎮

又或許是我盡其一生所遇到的人事物、所見過的風景,全都納入其中。



當世界太多紛擾糾結,我們忘記了世界原本的美;有時你需要埋首於一片寧靜,逃離高度運轉的人生,叛逆是令人愉悅的,輕放內心的噪音、生活的喧囂,重新與自然周遭連結,我們會聽見自己尋找的安靜在哪ㄧ個方向,聽見土地每一個細微卻充滿生命力的聲音,這些被鼓舞的片刻,領著我們回到最簡單的狀態,面對明天的力氣再次甦醒。



真正原始的寧靜之地

終究在我們心底

無論身在何處

而七天,已經很夠了


留言

熱門文章